张乐之野

论陪伴广告的正确打开方式【被叠纸广告气到了,脑补下正常的广告应该是什么样的】

*没有看完全部剧情,故选取的部分可能不是最为贴切的,还请大家原谅

有时候,我会感到疲惫,不想再努力下去。
(手机闹钟响了,女主缩在被窝里不想起床)
我希望有人能批评这样的我,并温柔地鼓励我,让我坚持下去。
(此处接李泽言说女主有拖延症,女主赶紧起床去晨跑)

有时候,我看似坚强。
(此处女演员头上贴着冰冰贴,桌上放着感冒药,电话中对父母说:爸妈,没事儿,我身体好着呢,别担心)
但是实际上,我也想有人能安慰一下我,让我能够软弱那么一会儿。
(此处接许墨asmar语音,女主捧着姜糖水低头微笑)

有时候,我说着不需要陪伴。
(女主给现实中的男朋友打电话:没关系亲爱的,我知道你最近太忙了,快去写论文吧,等放假了我们一起出去玩)
但是实际上,我也想在深夜,还能听到有人陪着我入睡。
(此处接白起数羊的语音,女主睡着了)

有时候,我看似积极乐观,一直扮演者开心果的角色。
(女主在朋友中笑得很开心)
但是我也希望有人,能够当我的开心果,当我的阳光。
(此处接洛洛把巧克力给女主的剧情,女主听到后笑了)

我知道,无论父母,家人,朋友或是男朋友,都没有办法一直陪伴着我,我需要一个人去面对许许多多困难,但是我也总梦想着有人能时时刻刻安慰我,鼓励我,陪伴我。
(此处接四男主的宣传语)
感谢你们的陪伴,让我变得更加坚强,更加努力,更加快乐。
(女主打开游戏,最后结束于游戏开屏界面)

评论(9)
热度(58)
©张乐之野 | Powered by LOFTER